大橘为重

喜欢的大部分是冷门cp
喜欢带刀的糖

【铠露】恶鬼与天使(七)

看到凯因走了出去,努力保持着茫然表情的露娜脸上布满红晕,她倒在床上,就像是被脸上的温度烧晕一样。

“我亲了哥哥,哥哥的嘴唇好凉。”

露娜在床上扭啊扭,不时的不由自主的傻笑起来。

她当然知道亲吻代表着什么,可是,根本忍不住啊。

哥哥总是冷冰冰的,哪怕是对自己也一样,刚刚那样温柔地样子,自己根本忍不住嘛!

露娜湛蓝的眼中点点的光华闪烁,想起了小时候。

那时候自己每天都会跟在哥哥的身后,父母和其他的哥哥姐姐都好像很忙,只有凯因哥哥愿意陪着自己玩。

虽然那时候的哥哥有些沉默,但是他对自己真的很好,会教自己识字,给自己讲故事,摔倒的时候,哥哥一点也不会嫌弃自己身上的泥水,会轻轻的抱起自己,问有没有受伤。

露娜五岁之前,记忆里都是凯因哥哥,那时候自己还能看见哥哥笑,即使并不是很多,露娜也能看出来那是发自内心的笑。

是么时候变了呢?

好像是在自己血脉检测之后吧。

那是自己第一次跟随长老修炼回来,在藏书阁看见了几个月没有见过的凯因哥哥。

他就坐在椅子上,冷冷清清的看着自己,以前温润的唇线隐隐间变得锋锐,眉头轻皱间,簌簌风雪就从天蓝色的眸子中飘出,一身的黑色长衣衬的他阴郁了几分。

是露娜打扰到哥哥了吗?

听到我的声音后,凯因哥哥神色柔和了不少,依稀间能见到以前的影子。

“和我说说修炼的事情吧。”

好久没见哥哥,有太多的事情想和哥哥分享。

哥哥只是笑着听完,问我想不想学剑术,当然要学啊,以前可是缠着凯因哥哥他也不教我呢。

几天之后,长老告诉我该去修炼了,这次修炼直到新年才回家。

新年所有家族中的人都会回到驻地,这几天是自己最开心的时候,所有的哥哥姐姐,还有父亲母亲都会陪着露娜,那些哥哥姐姐会给自己礼物,父亲母亲也会坐在身边,聊一些琐事,总之是很热闹,

但是只有凯因哥哥,他站在远处,看着所有人说说笑笑,而其他的哥哥姐姐低声的说道:

“看来是没有脸面过来,哈哈哈。”

父亲母亲也只是和长老们聊着家族的情况,一眼也没有看过凯因哥哥。

我刚想跑去找凯因哥哥,眨眼间,刚才站着的他就不见了踪影。

我努了努嘴,自作聪明的想到,哥哥这是叛逆期吗?算算也该到那个年龄了。

不过,晚上去找凯因哥哥玩吧!无论如何,他一定很孤单吧。

从某种程度上,我猜对了,凯因哥哥的确很孤独。

但是……我宁愿自己没有猜对。

……

晚上,我悄悄地跑到藏书阁。

“没有人吗?”

房间灯是开着的,我蹑手蹑脚的在房间里找着,猛然间一双大手覆在我的头顶,熟悉的声音传来。

“小妹?”

我转身扑进那人的怀里,撒娇的说道:

“哥哥,陪我玩吧。”

凯因哥哥没有回答,他轻轻的把我推开,后退了几步。

我茫然的抬起头,看见哥哥脸上一闪而逝的愧疚,怎么了?发生什么了吗?

凯因哥哥低声说道:

“小妹,哥哥身上有些脏,先洗个澡。”

我松了口气,原来是要洗澡啊。

我坐在椅子上等着凯因哥哥出来,好慢啊~怎么还不出来啊。

哥哥刚才去哪里了,身上是有种不舒服的味道,好像在哪里闻到过,记不起来了。

就在我无聊的想着事情的时候,视线暗了下来。

“小妹,怎么跑来藏书阁了?”

凯因哥哥站在桌边,整理着有些凌乱的书。

“我想陪着哥哥。”

哥哥低下头,拿起桌上的一本书:

“今天给你讲故事吧。”

其实我只是想多待在凯因哥哥身边,所以我开心的答应了。

渐渐地,我被哥哥口中那个浩瀚的世界迷住了,原来有那么多好玩的地方,阿尔卡纳也不过是大陆一角。

……

新年就这样过去,一切都恢复平常的样子。

一年又一年,重复着差不多的事情,直到我十一岁那年。

假期,我跑出了家族的驻地,玩耍间不知不觉间跑到了一个破旧的村子。

“抓住她!”

一群盗匪突然出现,蜂拥而上想要抓住我。

第一次遇到这种事,惊慌失措间,平时修炼出的力量完全发挥不出来,渐渐地感觉到体力不支,猛然间手腕一疼,一个看起来首领样子的盗贼把我的剑击飞。

恐惧,不解,绝望。

他们是谁?

他们想做什么?

谁能救救我?

我挣扎着想要挣脱控制,脑海里却浮现出凯因哥哥的身影。

可是哥哥不可能知道我在这里。

“奇迹之力,那是什么?”

熟悉的声音让我以为出现了幻觉,直到看见从阴影中走出来的人。

一瞬间的欣喜之后,我焦急的想让哥哥离开这里,在印象里,哥哥从来没有修炼过的迹象。

“闭上眼睛,一会就好。”哥哥这样说着。

唉?

哥哥要做什么?

虽然有些迷惑,但是我还是闭上了眼睛,我早已经习惯了听从哥哥说的话。

而且,见到哥哥那一瞬间,并非是脑海里的想法,而是身体的每一部分都在这样说着:

“没事了。”

我感觉到被人抱进怀里,这味道,是哥哥。

我睁开眼睛,朝周围看了一眼,满地的血肉残肢让第一次见到这样场景的我无法思考,这是哥哥做的吗? 是因为我吗?

我还没有回过神,哥哥强硬的把我的头摁进怀里,我抬起头,不由自主的问道:

“哥哥好厉害啊,是为了就我才出手的吗?”

哥哥没有回答,只是揉了揉我的头发,说道:

“抱歉,小妹,我来晚了。”

还没等我说些什么,哥哥抱起我向家族的方向走去。

“让你乱跑,回去再教训你。”

我没有在意哥哥口中的教训,反而是沉浸在心里涌现出的感情中。

我把手摁在胸口,平复着剧烈的心跳。

这种感情是什么呢?

依赖?

爱恋?

憧憬?

我无法确定。

不过可以确定的是,我想陪着哥哥,永远。

这才是最重要的。

……

时间过去,我的血脉优势展现出来,被长老们认为是家族的继承人。

哥哥姐姐们都在祝贺我,父母也会经常关心我,只要我想要的,家族就会满足我。

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凯因哥哥,可是等来的却不是夸奖。

“这条路比你想象的还要难,你会失去很多。”冷冰冰的告诫。

我笑着说道:

“露娜不怕吃苦。”

其实我撒谎了,我很怕吃苦,但是能够帮助哥哥摆脱家族束缚的方法只有成为继承人。

修炼很苦,但是想到凯因哥哥,我有了坚持下去的理由,我想有一天,还能让哥哥像小时候一样笑。

我又想到今天早上,哥哥说让我回家,而他要去见一个人,其实我并没有生气。

只是想到哥哥要去见一个女人,心脏就像被人攥住一样,哥哥会被人抢走的恐惧感淹没了自己。

但是,原本低沉的心情,在哥哥道歉的那个温柔地表情下溃不成军。

比以往更浓烈的情感蔓延在身体的每一处。

他们在脑海里叫嚣着:

吻他!

我知道那是夫妻之间表达喜欢的方法。

但是……

我和哥哥无法斩断的血脉羁绊,比夫妻之间那偶然产生得,一旦破裂就无法维系的感情坚固的多。

所以就连夫妻都可以的亲吻,我们为什么不行呢?

就这样想着,我已经吻到哥哥的嘴角。

有些凉,也有些热,哥哥脸上罕见的错愕也让自己有种恶作剧成果成功的愉悦感。

等到成人礼之后,家族比武上成功获得继承人的身份之后,我就可以不用每天修炼了。

到时候,自己就可以让哥哥带自己出去玩,吃更多好吃的,那些哥哥给自己讲故事时提到的地方,一个一个的都看一遍。

这就是露娜最大的幸福。

在对未来的憧憬中,露娜沉沉睡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凯因推开露娜是因为他刚刚杀了人回来,他不想露娜染上血腥气。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